Saturday, May 21, 2011

Friendship - 友情

上周末跟我两年没有见的朋友们见面。开始感觉很尴尬,没什么共同话题,陷入了沉默。但过了一段时间,我们的关系似乎跟以前一样的亲密,好像我们是从中止的地方继续。但我们不用那么天真,每一个人都会变。两年是很长时间,在这段时间当中我不在他们的生活而他们也不在我的。我们的友情不得不渐渐疏远了。而且在中国不能上fb,当时我才意识到人们真靠fb 当做主要的方式跟朋友们联系。如果不用fb的话,这就好像我消失了。但我老觉得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天天联系,不需要天天见面,也能保持好的友情。

PS. 这两个玩具是我妹妹亲手做的!可爱对不对?哈哈。我觉得海绵宝宝和mini totoro的关系最好代表深深的友情。。哈哈哈。My sister made these spongebob and mini totoro plushies, soooo cute!! she has skillz. :D

J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